看见我请叫我滚去画画

这里风月,cn黑目害子。刀糖文图,冷坑狂魔,鸽子选手。

他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二】

出门的时候小哥还给我拿了两个保温杯,一个是中午的药,一个是晚上的药,他怕我到时候飞机迟了没空熬药。我跟家里说是回杭州三天,第四天回,小哥给我带了四天的药。飞机起飞前我手机收到他的微信,叫我回来那天记得把中午晚上的药煎好装保温杯了记得喝。我回他好的小哥,我在飞机上了,现在要关机,过几个小时回你。他说好。我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喝药,这么重的中药味到时候空姐不会把我赶下去吧。又想晚一点喝大概也没什么关系吧,实在不行就下了飞机再喝,这中药味道实在太冲了。想着我要了个毯子,准备一觉眯到下飞机,在口袋里掏耳塞的时候摸出来两块椰子糖和一张纸条,上面的行楷是我熟悉的不行的字体:不要耽误喝药的时间。他什么时候放进去的?然后我叫来空姐麻烦她一个小时以后叫我一下。


到了萧山机场我开机给闷油瓶和胖子报了个平安,就打了个的往我爸妈家赶,谁知道我爸开门看到我居然还很诧异的回头冲我妈喊:“小邪真的回来了?!”

“什么?真的回来了?”

他两这态度倒让我摸不着头脑,怎么着,不是您二老电话喊我回来相亲的么?电话里还一口一个“今年你不往家里领个人回来我就让你二叔打断你的腿”,怎么我真回来了还反而这个态度?

 

我妈走过来就扒开我往我身后看“?你一个人回来的?”

“昂?”

“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

“不是,你不是叫我回来相亲的?我回来相亲我还要几个人?”

我爸我妈面面相觑“谁说的叫你回来相亲?!”

“你们啊!!!!不是老妈你昨天说的我快四十了要成家要带人回来给你们见,你要是不想带人你就给我去相亲。你说的我今年要是再不带个人回家你就叫二叔打断我的腿?不是你说的??”

我妈一时语塞“.......什么相亲!我是叫你把那个张小哥带回来!”


???带什么?带谁?谁带谁?为什么要带?带回来干嘛???

“我带他回来干嘛?”难道是我爸妈一直知道我有两个兄弟,他们难道是因为见过了胖子没见过闷油瓶才想让我带他回来的?那干嘛不早说?昨天那样打电话,搞得我以为他们是逼我相亲,我怕他们真的把二叔叫过来我还直接买了机票飞过来,现在机票很贵啊,老爹老妈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你们的儿子现在很穷啊。想见闷油瓶我今年回来过年的时候把他跟胖子一起叫过来不就是了,干嘛还要跑这一趟。


“什么你带他回来干什么,你别以为你这些年干了什么我们一点都不知道。”我妈当年是杭州官宦家的千金,从小就有股说一不二的气场,我爹一直是妻管严,我家也是典型的严母慈父,所以她现在眉头一皱我就摆出了一幅乖乖巧巧认真聆听教诲的样子。毕竟前面十年我几乎不回家,每天把自己往死里逼,甚至每个计划都以自己死亡为前提思考如果我死了怎样让计划继续走下去,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这十年我是真的不孝。长沙吴家只有我这一脉单传了,结果我这么大年纪把自己搞得一身伤不算,连个对象都没有.......


“你要在外面闯什么我和你爸也不是不知道,我们也知道这么多年你的苦。”


“你那一身的伤,还有你的肺你脖子上的刀痕。你就算不说,我和你爸也不是瞎的。”


我反射性抬手一模我的脖子,我每次回家都是高领长袖,把一身的伤遮得严严实实的,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你过得苦,你的压力大,我们都知道。所以你不想结婚这么多年我们也没逼过你。可是现在你事情都做完有三年了吧?那张小哥也回来三年了,你真就人也不带回来给我们看看?”


“我和你爸就只求你剩下的日子平安康健,你就算是真的喜欢男人我们也不会说什么,哪个当妈啊不希望孩子好呢....”


????????????????????????????????????????啥玩意???????????????????????


“妈你等会。”我愣愣的问“什么叫我就算真的喜欢男人?谁告诉的你我喜欢男人?”


“你不用哄我开心,那张小哥你们三年了我们都没阻止,难道现在还会拆散你们么?”


“妈,我没哄你!我哄你做什么?我要是真的喜欢男人我回来相什么亲?!”


“......是啊?你为什么说你是回来相亲的?”

“我还想问你们呢!!!!”


我突然觉得这件事情真的很不妙。如果昨天小花和胖子我还尚且能当他们开开玩笑,但是今天我才知道,昨天小花说的道上的人都知道我和闷油瓶是一对真的不是开玩笑。现在估计不止是道上。他妈的连我爸妈都是这么以为的,所以昨天小花说的我二叔同意了怕他妈也是真的!!!!!!!!我从来没觉得生活这么操蛋过。我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让这么多人觉得我是个基佬?对象还是张起灵,拜托!!张起灵诶!!张起灵诶!!你们是哪只眼睛看出来的他像个gay 啊!!!!!!!


我站在家门口和我爸妈相望无言,气氛一时间尴尬不已,这个时候微信来了信息。

“八点,记得喝药。”

好的小哥,只要我现在能进门我马上喝药。

评论(30)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