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我请叫我滚去画画

这里风月,cn黑目害子。刀糖文图,冷坑狂魔,鸽子选手。

【瓶邪】他们说我们在一起了【三】

进门喝完药,废了大半个晚上他们才真的明白我从来没有和闷油瓶在一起这件事情。我妈的意思,最开始是怕我是个同性恋,可是这十三年过去了,她终于做好接受闷油瓶的准备了,想让他来家里见见,我却又回来告诉她我从来没有和闷油瓶在一起过。我妈当时的郁闷肯定不亚于演武林外传里的吕秀才的那个演员,那个演员最开始接到角色是个秀才的时候花了好几个月去熟读各种古书,等到开拍那天正准备大显身手的时候导演却告诉他他的书都白看了。我当时觉得我妈和这个演员当时的无力郁闷感是一样的。


然后我问,那我还要相亲么。我妈一脸便秘的表情说再看吧。


后来回了房间我仔细的想了想,觉得得想个办法把我和小哥的关系在道上说清楚。我倒是不怕什么,毕竟我也再没有结婚的打算,可是闷油瓶呢?如果有一天在我和胖子走了,他终于想要成家,可是他不老的容貌和道上传他从前是个同性恋,这会不会让女方退缩呢?虽然现在我周围好像对同性恋的容忍度很大,但那也只是表面。如果以后真的有人歧视他怎么办?他或许不会在意,但万一他想要结婚的那个人在意怎么办?我总不能容忍这种事。他已经够苦了,如果再求而不得,我和胖子也已经走了,谁去帮他抢亲呢?我也没有后代,难道张家会帮他么?张海客靠谱么?


一个小时以后我得出的结论就是,我不管张海客靠不靠谱,反正我得把这事解决了,谁都别想歧视闷油瓶。他已经够苦了,不应该再接受任何的流言蜚语。


第二天我九点多睡醒起来吃早饭还没反应过来,等到厨房放碗筷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厨房今天没煎药。闷油瓶给我这次弄的药要连续吃三个月,有的药材他还是让张海客从香港人肉背回来的,生怕快递磕碰坏了,一天三顿一顿都不能少。平时我也就是负责吃,昨天刚回家也完全忘了已经回家了得自己煎药了。


我啧了一句就准备自己动手,结果家里还没有药罐子。没办法我只能背着药上我的铺子去煎药。


这三天不相亲也没什么其他活动,我就当是回来看我爸妈的。结果事情出在第四天。我都到了机场准备登机了,接到了坎肩的电话,说北京那边黎簇出事了。黎簇带人下斗,结果有个地方他们过不去,黎簇却非要硬闯。那支队伍是两拨人,还有个喇叭盘口一个有点名气的铁筷子的独生子。结果斗里凶险,黎簇还有点经验没少胳膊腿的,结果那个娇弱的二世祖出了问题,断了一条腿,重伤。进了ICU,至今昏迷不醒。


那个铁筷子我知道,是当年三叔马盘的一个盘主,当年我假扮三叔那段时间,他的盘口账目没出过问题,也是对三叔忠心的人。后来三叔失踪又回来,提了他的位置。但是他也是老来得子,四十多才得了这么一个儿子,他前面生过一个女儿,结果六岁就没了,他妻子又怀过两次,都没了,只有这一个儿子活下来长大了。看得像个宝。他一直觉得是自己下地的原因才失了前面几个孩子,所以从来不敢让自己的独生子碰一点道上的事情,结果谁知道这二逼孩子自己搭上了黎簇。


坎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急的不行。说是那人已经放出话来要买黎簇的人头,他们这边实在顶不住,坎肩还是偷偷的给我打电话,想着又曾经是三叔手底下的人,黎簇又是我带出来的,好歹人家也得给点面子,叫我赶紧去救场。


我说你先带黎簇去小花哪儿躲一躲,我现在就去。坎肩就苦笑:“东家,黎小爷的性子您还不知道么,这个求助电话都是我偷着给您打的,我早给花爷求过了,黎小爷他不去啊!”


妈的这死孩子。


我当即就改了机票往北京赶。路上给闷油瓶和胖子发信息说回不去了,下了飞机看到闷油瓶的未接电话我拨回去说黎簇这边出了点事,我估计得晚一个星期回去。闷油瓶没说什么,回了我一个嗯就挂了。我这边也急,就先赶去找小花。


等我到的时候,一进门就看见那兔崽子让瞎子给绑了扔地上呢。我进去的时候小兔崽子还端着官腔呢“呦呵,怎么着,我的事儿还能劳烦黑爷了?”


他娘的。我上去就是给了他一脚。他当时背对我,一下让我踹了个狗吃屎。


“草,他妈的谁啊!”

“你爹。”我冷静的拖着我的行李箱走过他。瞎子还是那副老样子“呦呵,小三爷来的快呀,我还以为你得再过五个小时才能到呢。”

“小花呢?”

“睡觉呢,花儿最近腰不好,得多睡会。”

“行吧。这崽子什么情况?”

“坎肩不是都跟你说了么”瞎子比了个大拇指“牛逼啊,敢带着齐老六家的独苗苗下地。人才。你知道现在他的人头炒到多少了么?七千多万。啧啧啧。瞎子我都想赚这个钱了。”

我看着黎簇真的是恨铁不成钢,重点是这小臂崽子还一口一个“我怎么样不要你们管!”“吴邪你谁啊,你配管我么,有你什么事儿啊!”真的是气的我脑瓜子疼。


“瞎子你能不能把他打晕,这废话真多。”

“看见墙角那石头没,自己砸呗~”



等我睡下已经半夜了。临睡前看手机,闷油瓶没回我,胖子倒是发信息问我药够不够。我回他叫闷油瓶把药方发给我,我去找小花给我抓药,北京怎么都比我们那个地方好抓药。


胖子回我说小哥早早的就睡了,他没敢去敲门。我眉头一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平时虽然我们养成了九十点就上床的习惯,但是一般睡着也得十一二点啊,现在才十一点半,小哥就睡了?


我尝试的打了个电话过去,等候时间很长,以前从来没有过。快挂断的时候闷油瓶接了。

“小哥你睡了?”

“没。”

“胖子说你今天心情不太好?”我听着闷油瓶那边传来一些声响,不像是在我们房间的响动“你现在在哪儿啊?”

“床上。”

???床上?“我刚刚听到摩托车的声音了”

“外面”

“行吧....那你把药方发我一份吧,我明天叫小花给我抓药。”我本来还想问他怎么了,但是他好像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我就直接跳过了,准备明天让胖子再去打探一下。

“恩”

“那拜拜小哥”

“拜拜。”

“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后我就直接睡了,跑飞机倒是没什么,我主要是让黎簇那个臭小子给气的。


第二天我起来吃早饭的时候,饭桌上除了黑瞎子我居然还看到了张海客????


张海客还带了五个小张来,我当时差点叫坎肩带人把他给我打出去。结果这厮居然皮笑肉不笑的给我端了碗药出来。

“吴邪,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要喝药族长怕北京找药麻烦,耽误你早上的药,叫我大半夜坐飞机从香港过来给你送药。我昨天晚上没睡觉,到了地方直接给你熬药生怕给你迟了。妈的你个妖妃!”


——————————————

咳那个……我想要评论……谢谢!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